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3個句子接龍

我...我腳踏車的置物架...我的夢想...

還記得剛學會騎腳踏車時常常跟我的兒時玩伴們一起去探險

我腳踏車的置物架放了一瓶水壺還有一個鏟子跟桶子

叮~~叮~~ (好了沒好了沒!!

吹著夥伴們 (好了好了!!

出發~~

在崎嶇的道路小小的道路陡峭的小山坡

還被一群大隻的狗追小有的驚險

經過了田野我門在有小小河流旁邊建了小小秘密基地

大家合作無間很快的就完成一半

經過了幾天的他建完成了秘密基地,小有成就

大家汗流浹背滿臉污泥舉手歡呼著

握的夢想隨著歲月時間的變更,當然這也算是那時候其中之ㄧ的夢想

因為雖然每次回到家都一定會被狠狠的修理一頓

但還是會去做

just do i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